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最后一期集训 俱乐部可以享受联赛特殊补偿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昨天中午刚刚结束集训的国奥队在下午公布了新一期的备战队员名单,这也是北京奥运会之前国奥队的最后一期集训,29名队员中包括5名超龄球员。

  国奥队是昨天中午在香河基地解散的,随后队员们各奔东西进行休整。

按照足协要求,国奥队最后一期的集训从本月27日开始,地点在秦皇岛市,但为避免队员们回各俱乐部参加25日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足协将集训的时间从22日算起,这样各球队就可以享受国奥队员不参加25日联赛的补偿。

  国奥队本期集训原本为30人,但因孙继海被国际足联停赛,最后只得将他剔除。而这份29人的大名单,也不是参加奥运会的最终名单,按照要求,在7月23日之前,杜伊还会对名单进行调整,仍将有队员被召入队。

  入选的队员有:山东鲁能队韩鹏、周海滨、苑维玮、崔鹏、王晓龙,上海申花队李玮峰、郜林、沈龙元、邱盛炯,大连实德队冯潇霆、朱挺、赵旭日,青岛中能队刘健、姜宁、刘震理,长沙金德队宋振瑜、陈涛、赵铭,陕西队万厚良、郑涛,辽宁队戴琳、张鹭,天津泰达队谭望嵩、蒿俊闵,长春亚泰队吕建军,北京国安队闫相闯,以及在海外踢球的郑智、董方卓和于海。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