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重奖之下战车轰鸣 巴拉克: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

  在淘汰葡萄牙队晋级四强之后,德国队上下欢欣鼓舞,自信心也空前高涨。为了“趁热打铁”,德国足协不惜重金,为全队开出了巨额的夺冠奖金。赛场上的成功,加上重奖的诱惑,日尔曼战车已经开足马力,向着欧洲之巅挺进。

  德国队在结束与葡萄牙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后,全队回到了驻地阿斯科纳。这场被德国总理默克尔称为“伟大”的胜利带给德国队的不仅仅是成功晋级半决赛,也是关键时刻的一针强心剂,在开局并不理想的情况下,德国战车开始自信满满地驶入夺冠轨道。

  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的时候,波多尔斯基更是将目标瞄准了最终的冠军奖杯,“德国队的能量还远远没有耗尽,我们还有两场比赛就能够达到我们的目标了。”

  在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德国队踢出了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也向大家展示了这支夺冠球队的真正实力所在,代替勒夫指挥整场比赛的助理教练弗利克在赛后就说道,“我们在关键的比赛中重新展现出了我们的实力,德国队向大家很清楚地证明了,我们是一支强大的杯赛型球队。”

  德国队能够战胜葡萄牙最大的功臣当属“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在与克罗地亚一战中得到红牌禁赛复出后,这位德国中场球星神勇无比,一射两传奠定胜局,对于“小猪”的出色表现,弗利克说道:“他履行了赛前对球队做出的承诺,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实在是棒极了。”

  “小猪”自己却将胜利更多地归结于全队的发挥,“我们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真是棒极了,全体队员也是在为主教练勒夫而战。比赛前,勒夫告诫我不可以再做蠢事了,应该展现出两年前对阵葡萄牙时的实力,这两点我都做到了。我们也让大家看到了,我们能够踢出漂亮的比赛,德国队能够战斗。”

  随着德国战车在欧洲杯上不断挺进,德国队员的奖金也随之水涨船高,为了能够激励球队取得好成绩,德国足协本次也不惜开出巨额奖金。在成功进入半决赛之后,德国队23名队员每人将从德国足协获得10万欧元的奖金;而如果德国队能够最终获得冠军,每人将获得25万欧元的重奖。

  在淘汰了强敌葡萄牙队之后,德国队长巴拉克对于后面的比赛也显得信心十足,“我觉得,以德国队的实力,我们根本就不用惧怕任何对手,当然我们也不能有过分自信的想法。”

  在四天之内打完两场比赛之后,德国队员终于能够得到宝贵的6天休整时间。下周四,德国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淘汰克罗地亚队晋级四强的土耳其人。其实对于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巴拉克更希望能够再次碰到小组赛对手克罗地亚队,“我们上次的账还没有算清呢!”不过,现在德国人的对手是土耳其人,对此,巴拉克表示,“他们能屡屡创造奇迹,说明他们的意志力非常顽强,但我们不会因此而退缩,我相信我们球队的实力,我们一定能够进入决赛。”(宗和)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