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金项链等上万美元财物被抢 贝利在家门口丢面子

  讯(记者 贾小飞)不给“球王”面子,贝利家乡遭抢。

  据巴西媒体北京时间昨天报道,巴西足球巨星贝利日前在从外地返回居住地桑托斯市时,遭到持枪歹徒的抢劫,金项链、手机和手表都被抢走。

  北京时间前天上午,在巴西第三大城市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球场,贝利为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洲预选赛的本国球队助威。

  不过,贝利并没有给巴西队带来好运,巴西队最终与阿根廷队0比0握手言和。更令他不快的还在后头,回家时竟然遭遇了持枪歹徒的抢劫。

  当时贝利乘坐一辆未装防弹玻璃的汽车回到居住的桑托斯市,结果被一群持枪的歹徒拦下。贝利摇下车窗,嘴里大喊“我是贝利,我是贝利”表明身份。

  球员时代的贝利曾在桑托斯足球俱乐部效力数十年,在当地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一名持枪的歹徒认出是贝利后,暂时放下了手枪。但另一名歹徒就没有给贝利留面子,他继续用枪托敲另一边的窗户,等到贝利无奈地把头伸出车窗交涉时,那人不由分说将他的金项链拽下,随后又要求他交出手机和手表。

  遇到这样的威胁,“球王”贝利也只好乖乖照办。据估计,他被抢的财物价值上万美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