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钻石杯"将战安哥拉 中国男篮提前熟悉奥运对手

  新华网南京6月22日电(记者王恒志)记者22日从江苏省体育局获悉,每届奥运会前的男篮赛事“钻石杯”日程已经排定,中国男篮和安哥拉队、澳大利亚队同在一个小组,其中安哥拉队正是北京奥运会中国队的小组对手,这对中国男篮而言将是一次极好的摸底机会。


  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小组赛中的对手有美国队、西班牙队和安哥拉队,此外还有两个对手将从资格赛中产生。中国队要想以尽量好的成绩小组出线,安哥拉队是必须争取击败的对手。本次“钻石杯”比赛,安哥拉队恰好和中国队同分一组,两队在奥运会开始前的相遇势必引人关注。

  按“钻石杯”赛日程安排,中国队将在7月29日迎战安哥拉队,30日和小组另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交手。两个小组第一名将在8月1日争夺冠军。另外一个小组的队伍是阿根廷队、伊朗队和塞尔维亚队。

  “钻石杯”篮球赛是国际篮联正式举办的一项赛事,每四年一届,定于每届奥运会之前举行,由主办国队及五大洲锦标赛冠军参加。该赛事从创立至今已经举办两届,中国队曾参加了2004年在塞尔维亚举行的第二届比赛,并获得第四名。

  本届“钻石杯”的六支参赛球队中,安哥拉队、澳大利亚队和伊朗队分别是2007年非洲、大洋洲和亚洲的冠军,阿根廷队以2007年美洲锦标赛亚军的身份替补冠军美国队参加比赛,老牌劲旅塞尔维亚队则是替补欧锦赛冠军俄罗斯队参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