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挖角斯科拉里被痛批 切尔西:与葡萄牙出局有关

  作为上届欧洲杯亚军,本届欧洲杯夺冠热门,葡萄牙竟然在1/4决赛过后就被德国人送回了家。外界把这一切归罪于切尔西俱乐部,因为蓝军在大赛期间迫不及待地宣布了葡萄牙主教练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即将入主斯坦福桥的消息,对葡萄牙产生了不利影响。

然而切尔西对此予以否认。

  大菲尔将从7月1日起执教蓝军的消息一经面世,葡萄牙就连输两场。虽然小组赛末战送给“可怜”的东道主瑞士三分,但是与德国一战后果惨重。许多葡萄牙球迷认为蓝军的言论不合时宜,而且是自私自利的表现。

  当葡萄牙与四强无缘后,足协主席吉尔伯托-马戴利首次接受了媒体采访,但是他显然对心急的切尔西不满,“对于我们和切尔西来说,真不应该在这个节骨眼上公布斯科拉里的消息。我知道斯科拉里与这件事毫无关系。他入主切尔西没什么,毕竟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但是选择时机欠妥。真希望切尔西提前和我们商量一下,那样的话,我们就可以选择更合适的机会了。”虽然备感遗憾,但是时间不能倒退。

  面对诸多指责,西伦敦劲旅认为把新任主帅公之于众不是错误,而且他们从未背着葡萄牙足协暗箱操作。切尔西发言人据理力争,“我们的所有行为都是光明正大的,都是正确的。双方宣布这件事情的时间没有问题,而且是提前定好了的。葡萄牙足协早就知道这件事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