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旧人米图难续前缘无奈离队 贝宁国脚将试训中能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 崔恒亮)今天,记者从中能俱乐部获悉,在联赛间歇期来中能试训的罗马尼亚外援米图已经离队,他的试训最终没有通过,这意味着中能将使用目前的外援来出战武汉,中能已经联系了一位贝宁国脚,准备过来试训。

  米图上赛季就在中能效力,以13次助攻位列中超助攻榜第二位,中能本赛季中场进攻组织不利,所以想到请回米图,希望他能重新扮演中能中场发动机的角色。联赛的间歇期,米图来到中能试训,表现基本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只是体能不足的问题依然比较突出。考虑再三之后,中能俱乐部决定放弃米图,“米图的体能还是有点问题,我们准备联系其他人过来试训。”总经理于涛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了一名贝宁国脚近期来试训,据说此人曾在德甲效力。

  为了打好与武汉队的比赛,中能全队将在下周一晚上到汇泉影城集体观看电影《功夫之王》,希望能给队员带来斗志,在25日的主场比赛中拿下武汉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图 | 贝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