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大胜伴随王一梅高失误率 陈忠和:大梅还需调整

  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

  本报宁波专电 记者苏荇报道:面对“鱼腩”泰国队,中国女排昨天以摧枯拉朽之势痛斩对手。不过走下赛场,主攻手王一梅还是愁眉不展,对记者诉苦道:“怎么办啊!发球陷入误区了!”

  没能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泰国队,在技术和身高条件上都与中国队有较大差距,昨天中国队以3比0战胜对手,三局比分为25比11、25比16和25比19,总共赢了29分。虽然取得大胜,但中国队在没压力的情况下,却克隆了中德之战较高的发球失误率———前一场失误达15个,中泰之战则出现11个,而王一梅两战都出现了5次发球失误。

  对于球队的高失误率特别是爱将王一梅的失误,陈忠和赛后认为,大梅在郴州集训期间状态很好,但最近发挥不理想,主要还是缺少调整时间,一直处于比赛和训练的高强度状态下;其次作为年轻球员,从去年开始就参与密集的比赛,个人压力很大;其三是去年她一直与年轻二传魏秋月配合,今年换成冯坤,配合还欠默契。

  随着奥运会的逼近,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可以留给大梅进行休整了,对此陈忠和表示:“接下来还是要通过比赛不断磨合,不管技术也好、作风也好、心理也好,要不断地给她调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