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德国胜葡萄牙有一幕后英雄 是他让莱曼走向前台

    搜狐体育讯 从0比2完败克罗地亚到3比2战胜葡萄牙,德国队的夺冠之路重新光明起来。本周六德国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守门员教练科普克成为关注的焦点。

  在上一场同葡萄牙的比赛中,由于勒夫被禁赛,科普克走到前台与助理教练弗里克一同指挥比赛,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科普克是否有兴趣发展成为主教练,科普克的回答很幽默:”主教练太累了,还是继续担任守门员教练吧。”

  克林斯曼担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后不久,他就赶走了支持卡恩的守门员教练迈耶,请来了昔日队友科普克,在卡恩与莱曼的选择上,科普克一直站在克林斯曼一边,他也因此受到了媒体的批评。德国国家队在06世界杯上的表现肯定了克林斯曼和科普克的选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06世界杯中,科普克在点球大战前递给了莱曼一张纸条,最终帮助德国点球战胜阿根廷。

  作为守门员教练,科普克不可避免要谈到如今的国家队门将莱曼,后者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甚至已经沦为阿森纳的替补门将,欧洲杯前曾有人质疑莱曼的位置,对此科普克说:“他的表现很出色,在重要的比赛中,他发挥的更出色,虽然前两场比赛中他还不够稳定,但是从奥地利的比赛开始,他的表现越发出色,教练组很满意他的表现。”正如科普克所说,在第三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莱曼狮王般的怒吼,除了发泄心中的不满,这也是一种敢于承担责任的表现。

  本届欧洲杯中有很多门将话题值得讨论,比如切赫的黑色三分钟,范德萨的胯下之辱等等。对于本届杯赛的门将表现,科普克说:“布冯和克罗地亚的门普莱迪科萨非常出色,总体来说,本届欧洲杯的门将水平很高,关于切赫,虽然犯了错误,但是他在同土耳其的那场比赛中整体表现其实很出色。”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 克林斯曼 | 卡恩 |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