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29人名单仍存变数 王永珀仍有机会参加奥运

  时报6月21日讯(记者董宏磊)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奥运会前最后一次集训的29人大名单。郑智、韩鹏、李伟峰、宋振瑜、刘健等5名超龄队员入选,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最近几期集训都没有缺席的泰山小将王永珀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与他一起落选的还有上赛季中超足球先生杜震宇和已经被FIFA禁赛5场的孙继海。

  在29人名单中,鲁能泰山有5名队员入选,分别是超龄球员韩鹏和适龄队员周海滨、苑维玮、崔鹏和王晓龙。作为国奥队集训的铁打人选,王永珀没能进入这次集训名单确实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当记者询问国奥有关人员王永珀落选的原因时,这位人士表示,王永珀目前身体有些伤病,不适合随队训练。王永珀在知道自己没能进入29人名单后,今天下午已经从香河基地返回济南。“小胖”已经表态,自己会坚决服从国奥队的决定。不过,国奥队助理教练殷铁生向记者表示,王永珀还有进入国奥终极名单的机会,“最后的奥运参赛名单要到7月20日才能公布。根据队员的身体状况和状态,我们还会对人员进行调整。王永珀不要因为没能进入这次集训名单而过于失望。”

  在这份名单中,我们可以找到熟悉的名字,比如上一期集训才回归国奥的陈涛以及一直有伤缺席了近几期集训的后卫赵铭,此外董方卓和于海这两名适龄“海归”也榜上有名。同时我们还发现几名队员的名字已经消失,比如超龄队员杜震宇、孙祥、孙继海以及效力于德国柏林赫塔的适龄队员许湛。

  根据足协的安排,本期集训从6月22日开始,中途不再解散,一直持续到奥运会比赛结束。期间,国奥将分别与越南国家队、马来西亚国家队、澳大利亚国奥队和塞尔维亚国奥队进行热身赛。入选集训名单的队员不能参加中超第10轮至14轮比赛,直到奥运会结束后才能回俱乐部参加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韩鹏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