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西班牙动态

斗牛士生死战曝将帅失和 敷衍媒体竟称讨论音乐

  正当西班牙队全力备战与意大利队的1/4决赛时,媒体报道,西班牙队内出现了极不和谐的声音:周五,在西班牙队的训练场上,后卫拉莫斯与阿拉贡内斯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多亏西班牙队的另一名后卫马切纳及时制止,才防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周五早上的训练课,球员们聚集在一块,听阿拉贡内斯安排训练内容。拉莫斯插话,老帅回话,一老一少也就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了起来,很快,讨论变成争论,争论又变成争吵。队友们则都一个个低头沉默,没有人插话。最后,看到拉莫斯越闹越凶,马切纳急忙上前将皇马小将从主教练身前拉开,才使得双方逐渐冷静下来,没有将事态进一步闹大。

  这已是本周阿拉贡内斯第三次与拉莫斯对话。小组赛首场对俄罗斯的比赛结束后,阿拉贡内斯就公开表示“这不是拉莫斯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并指出他要为比赛中的失球负责;拉莫斯则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究竟是该不该助攻。听到拉莫斯的回应,6月16日的训练结束后,阿拉贡内斯特意将拉莫斯叫到身边聊了十几分钟。然而,对瑞典的比赛之前,媒体又拍到了拉莫斯泡吧的照片,尽管阿拉贡内斯表示在休息日球员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但记者们还是质疑拉莫斯的职业精神,为此,老帅又一次找拉莫斯谈了话。

  谁也想不到,对意大利队的关键战役之前,拉莫斯的脾气又会失控。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前锋托雷斯试图用幽默手法将队内矛盾掩盖掉:“并没有争吵,主教练和拉莫斯是在讨论音乐。”但从阿拉贡内斯的话里,人们却可以听出他对拉莫斯的不满:“关于足球的纪律,拉莫斯必须去理解,你踢得越好,就越应该在各方面都遵守纪律。他是一个不错的人,但有时候,他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

  拉莫斯和阿拉贡内斯究竟吵了些什么?周六,西班牙媒体开始披露真相。埃菲社报道透露,拉莫斯当时是在向队友们表示道歉:“如果我扰乱了球队的训练,那我表示道歉。”拉莫斯这两日曾两次迟到,一次因为睡过了头迟到了5分钟,另一次是从球队的大巴里出来晚了2分钟。但在拉莫斯道歉之后,阿拉贡内斯还是批评了拉莫斯,但西班牙球员表示,这是阿拉贡内斯在使用激将法,目的就是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之前,激发出拉莫斯的斗志。对瑞典的比赛之前,阿拉贡内斯同样用吵架的方法,激将托雷斯,结果利物浦射手在挨批后,果然在对瑞典的比赛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阿拉贡 | 马切纳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