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史诗般胜利背后暗藏一隐忧 星月军团已无将可用

  欧洲杯1/4决赛,土耳其再度上演惊心动魄的精彩逆转,不过,尽管特里姆的球队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克罗地亚,但这场比赛的最大赢家,却有可能不是土耳其,而是土耳其的下一个对手德国队。在1/4决赛对阵克罗地亚时,土耳其队就只剩17名队员可用,在打完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之后,晋级的土耳其队又多出几位倒霉的球员,半决赛对阵德国,土耳其队将面临更困难的缺兵少将局面。

  “我们现在有15名球员,外加2个门将,这就是我的全部家底。”在迎战克罗地亚之前,土耳其球员的严重伤停让特里姆非常头疼。但在上演史诗般的战役之后,土耳其又损失了4名球员,对德国的比赛,即便算上解禁复出的奥雷里奥,特里姆手里也只剩下了14名球员。后卫塞廷的膝盖严重受伤,后面的比赛很难再出场,队长埃姆雷的腿部肌肉撕裂,复出也比较困难,梅廷则是腹股沟出现问题,现在还不知道他何时才能康复,而甘克尔在小组赛中受伤被抬下场后,伤情也不容乐观。

  由于伤病过多,特里姆在排兵布阵上根本无法作长远考虑,对克罗地亚的1/4决赛,土耳其队的首发阵容中,有8名球员是带着一张黄牌上场的。结果在比赛中通恰伊、图兰和阿西克相继吃到黄牌,无缘下场对阵德国的半决赛。另外,比赛最后时刻,尼哈特也因伤被换下场,现在伤情还未确定。除掉伤病和停赛球员,对德国的比赛,特里姆的排兵布阵又将非常困难。

  对克罗地亚之前,特里姆还有心情调侃球队的伤兵满营:“别担心,我们只需要11名首发球员和3名替补队员,我确信在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我们的人手是够的。”比赛结果是验证了特里姆的话,但毕竟德国的实力不是克罗地亚所能比的。德国媒体说,土耳其人的确足够顽强,否则他们决不可能接二连三上演逆转好戏,但德国人永不言放弃的精神将让土耳其人见识到何为真正的韧劲。不过,土耳其球迷也警告德国队不要高兴得太早,因为土耳其队确实具备了创造奇迹的能力,任何轻视土耳其的对手,下场都会很难堪。正如阿尔滕托普所说:“我的心情很难形容,如果我们能够一直这么自信地走下去,那么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