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西班牙动态

搜狐专访拉莫斯:努力做一次马尔蒂尼 力挺老帅

搜狐专访拉莫斯(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球星专访)
搜狐专访拉莫斯(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球星专访)

    搜狐体育讯 出自塞维利亚,从加盟皇家马德里的伊始就成为了球队绝对主力,继耶罗走后,皇家马德里后防线一直是一个陷阱,著名的阿根廷铁卫萨穆埃尔栽了,米利托被临时清退,英超名卫伍德盖特找不到感觉,就连双料足球先生,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也频频失误,低级错误一个接一个,只有小将拉莫斯终结了这一厄运,不仅仅创造了皇马签约的一个纪录,也创造了年轻球员在伯纳乌后防线一举成就的神话。<<<<<<您觉得这支西班牙队能夺冠么?

  很多人已经习惯的称他为小马尔蒂尼,米兰名将也对这位继承者赞不绝口,然而,面对搜狐网,拉莫斯不承认这样的殊荣,他说:“这个世界上已经很难再出现一位马尔蒂尼,他全面的技术,宽阔的视野,从容的动作,潇洒的做人都让后来者除了敬意外望尘莫及。”拉莫斯说:“我崇拜马尔蒂尼,但是我永远成为不了马尔蒂尼,理由很简单,在意大利,一名后卫肯定能够拥有马尔蒂尼的显赫,卡纳瓦罗的荣耀,在西班牙就不可能了,这里的后卫只享受一件事,就是对于每一粒失球承担责任。”

  说到这里,拉莫斯有些无奈,表情中很容易让人们体谅他对于AC米兰俱乐部召唤的心动。不过,安达卢西亚小伙子还是说:“我不会后悔做一名后卫,尽管我更喜欢冲到禁区,头球抢点,我想我会在这个位置上努力做好,让西班牙球迷看到这里也能够出产最后的后卫,欧洲杯自然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耳温枪
搜狐专访拉莫斯(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球星专访)

  阿拉贡内斯的确对自己的头重脚轻犯难,他觉得最需要加强的就是后防钱,相对而言,老帅对于拉莫斯还是相当放松的,他对搜狐说:“拉莫斯既可以踢中卫,也可以提边卫,我更加倾向他靠边,增加我们的进攻厚度和密集度。我坚信,拉莫斯会很好地完成他的使命。”<<<<<<您觉得拉莫斯能成为马尔蒂尼式的人物么?

  对于老帅的信赖,拉莫斯很感动,他说自己很幸运,经历了很多教练,都处得很好,卢森博格,卡马乔,卡佩罗,舒斯特均不例外,拉莫斯说:“我从来第一个要搞清楚的就是主帅让我必须做什么,绝对不做什么,然后才是自己的个人发挥。阿拉贡内斯像其他教练一样给我很大的自由度,我会利用这个机会,尽量我球队多做事情。”

  对于欧洲杯,拉莫斯看好德国和葡萄牙,当然还有西班牙队,对于欧洲杯中的后卫,拉莫斯推崇队友卡纳瓦罗,中场是斯内德,前锋是托雷斯。拉莫斯承认杯赛与联赛不同,来不得半点马虎,他说:“我们有出色的进攻力量,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轻易失误和失球,否则,我们会又一次前功尽弃,这是广大球迷受不了的,我已经向阿拉贡内斯发誓,我豁出去了,努力做一次马尔蒂尼。”搜狐独家稿件,严禁转载!ps: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搜狐欧洲杯专题(https://sports.sohu.com/eurocup2008/)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马尔蒂尼 | 卡纳瓦罗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