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法新社-黯淡收官赢1场 袋鼠脱节国足奢侈失点球

    搜狐体育讯 在荣誉战中,中国国家队依靠孙祥的禁区外劲射赢得了面子,灭掉了“袋鼠”二队,以一场胜利退出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的争夺。客场1胜2平不败的球队居然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垫底位置创50年最差战绩出局,只因在漂亮的天津“水滴”诡异的两连败。

赛后,法新社以《中国爆冷击败澳大利亚赢得世预赛惟一胜局》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文章写到:中国队在周日1-0爆冷胜出,毁掉了澳大利亚欲以一场主场胜利结束世预赛20强战征程的希望。中国队本次比赛表现令人沮丧,在本轮之前已经提前被淘汰出局。不过今天他们依靠着后卫孙祥上半时的重击抽射锁定胜局。中国队甚至奢侈的错失了点球机会,队长郑智在第二次罚点球时将球踢偏。不过他们还是避免了以灾难性的方式退出世预赛,在6场比赛中取得了惟一一胜。

  这是维尔贝克执教澳大利亚以来丢掉的第二场比赛,袋鼠军团最终以3胜1平2负积10分完成了小组赛争夺。澳大利亚已经锁定了将在9月开战的10强赛资格,他们仅保留了上周击败卡塔尔时首发的4名球员,其中就包括队长科威尔,球队多数都是由国奥队成员组成。孙祥在12分钟意外打入一球后,他们无力扭转劣势,在近7万名球迷面前度过了沮丧的夜晚。

  孙祥的进球是上海申花队后卫为国家队打入的第4球。他的一脚不可阻挡的抽射直入球门右角。在查尔顿效力的中场郑智,原本有机会彻底解决掉澳大利亚,郑智主罚命中了点球,但却要求重罚,结果再踢皮球从右立柱外侧偏出。澳大利亚上半场的表现看起来严重脱节,而下半场初段曲波还有一脚很好的得分机会,但他突入禁区后的试脚却高出门楣。(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