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难阻郑智出征奥运 姚明模式成最关键因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 在昨日公布的国奥最新集训名单中,来自英伦查尔顿的郑智再次入选,尽管在世预赛上他的表现并不能算合格,但毫无疑问郑智仍然是杜伊的“宠儿”。在杜伊的眼中,查尔顿的核心球员,在国奥当中仍然是具有无可替代的地位。

  不过由于英冠赛程与奥运会比赛日期存在冲突,而且奥运会足球比赛并不属于国际A级赛事,因此按照FIFA的章程规定,查尔顿俱乐部有权将郑智留在队中征战英冠。面对这一规定,中国足协也无话可说,虽然他们一直在努力与查尔顿俱乐部进行沟通,但对于郑智能否回来足协自己也心中没底。

  对于郑智能否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一事,杜伊也颇感头痛,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他表现出了一种很无奈的神情:“按目前情况来看,郑智很有可能参加不了奥运会”。而假如郑智缺席奥运的话,杜伊很有可能会选择刘健,来代替郑智的位置。

  不过据英伦方面传回的最新消息称,查尔顿俱乐部很有可能会在奥运期间放郑智回国,而促使球队做出这一决定的因素,则是郑智的国籍以及他背后那庞大的中国市场。

  虽然从市场开发角度来说,董方卓效力的曼联、孙继海的前东家曼城、以及李铁前东家埃弗顿,都没能利用中国球员在中国市场上占到什么便宜,但这却并没熄灭查尔顿想利用郑智来开发中国市场的决心。毕竟,姚明给休斯敦火箭带来的巨大效益已成为了商业体育的一个经典范例。

  在查尔顿官员的眼中,北京奥运绝对是一届全球盛会,而自己的核心球员能够作为东道主在这场盛会上进行表演,无疑对俱乐部的品牌及影响力带来极大的提升。如若中国队能借东道主优势打出好成绩,那么对于拥有着郑智的查尔顿俱乐部来说,无疑将迎来一个商业开发以及品牌创造的最好时机。

  作为一支英冠中上游球队,虽然郑智对于球队成绩来说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但在巨大的商业利益面前,有谁敢说一切是绝对的呢?(搜狐体育 狭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