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对手动态

毁掉袋鼠27年傲人纪录 国足积极姿态结束失望旅

    搜狐体育讯 在荣誉战中,中国国家队依靠孙祥的禁区外劲射赢得了面子,灭掉了“袋鼠”二队,以一场胜利退出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的争夺。

客场1胜2平不败的球队居然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垫底位置创50年最差战绩出局,只因在漂亮的天津“水滴”诡异的两连败。赛后,亚足联以《中国队积极姿态收官》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文章认为:孙祥比赛初段的进球已经证明了中国队的不同,他们也在周日爆满的ANZ球场以1-0击败澳大利亚,高调结束了世预赛征程。主队已经获得了10强赛资格,中国队则已经被踢出局。袋鼠主帅维尔贝克进行了多处轮换,他让许多新面孔登场亮相。不过孙祥第12分钟的一击让70054名现场观战的球迷失望而归,也让澳大利亚自1981年负于新西兰后,在世预赛遭遇主场首负。

  在有些不平的场地上,两支球队都打不出什么顺畅的配合,尽管中国队是以漂亮的方式取得领先。作为此役四名上演处子秀之一的扎科维奇头球解围刘健右侧传球时正好顶给了孙祥,后者一停,然后左脚抽射将球送入澳大利亚球门左下角。澳大利亚上半场的表现零零落落。下半时表现又很急躁,中国队则马上便获得机会,曲波在禁区内无人盯防情况下起脚居然射高。随后,中国队还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楣上。

  第76分钟,比赛进一步戏剧化。扎霍维奇肯定希望赶紧忘掉这个夜晚,他禁区内侵犯郜林被处以极刑。郑智操刀命中,但主裁判以有球员违反规则为由要求重罚,结果再踢中国队的中场核心将球射偏。然而直到最后结束,维尔贝克的球队也未能挽回败局,中国队则以一个积极的姿态结束了令人失望的世预赛之旅。(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