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评分:蕊蕊大梅立战功 李娟魏秋月替补闪亮发挥

中国女排
组图:中国女排3-2巴西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排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最后一场比赛中,与世界劲旅巴西队激战五局最后险胜对手,五局的比分分别是22-25、26-24、22-25、25-22、15-13。纵观全场比赛,赵蕊蕊和王一梅以优异的表现堪称全场最佳,而李娟和薛明也分别有比较出色的发挥,小将魏秋月替补上场发挥比较出色,值得赞扬。

  赵蕊蕊:8分,今天她进攻得21分,拦网和发球得分1分,以23分高居全场得分首位。全场比赛共进攻36次,仅次于王一梅,进攻成功率达58.3%,同样居两队之首,比赛过程中她多次在全队落后时站了出来,为中国队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足之足是拦网不够理想,拦不住对方的副攻手瓦列斯卡的背飞。

  王一梅:8分,今天她遇到了对方强有力的拦网的重点盯防,但她仍然屡次利用大力扣杀砸开了对方的拦网手得分。她全场比赛共得17分,除扣球以外,拦网和发球均有斩获,进攻虽然成功率不算高,但考虑到她所面临的压力,能打到这种程度已经殊为不易了,发球虽然失误了四次,但多次破坏对方一传,而且直接得到两分,决胜局更是利用发球直接得分为中国队拿到赛点。

  薛明:7.5分,比赛伊始打的很不理想,被法比亚娜的拦网所制约,但后来越打越好,三号位近体快球频频得手。第四局比赛直接拦死法比亚娜一个快球,令中国队士气大涨。

  李娟:7.5分,替补上场以后打的格外兴奋,直线进攻和吊球成功率比较高,防守积极主动,防起了一些险球,第五局打到11-9的关键时刻,防起一记重扣令中国队最终拿下了这一分。一传不够稳定,到位率不够理想。

  周苏红:7分,全场比赛进攻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多次双背飞进攻得手。全场比赛进攻18次得到9分,比较理想。一传总体不够理想,一传到位率不高,防守积极,救起不少险球。

  魏秋月:7分,替补上场发挥总体比较稳健,与薛明配合尤为默契,使得薛明在后几局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进攻的威力。与王一梅和赵蕊蕊的配合也越来越好,处理冲网球也有提高。但比赛中处理关键球还不够教练,传球出现了一些失误。

  张娜:7分,一传到位率高达69%,总体表现令人满意,虽然一传也有接飞的情况,但仍然坚持把一传顶到网口,体现了很强的技术能力。防守同样比较出色,全场防起14个球居全队首位。

  刘亚男:7分,替补上场拦网得分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局立下战功。

  冯坤:6.5分,传球发挥了一贯水准,但与王一梅和薛明配合还存在问题,拦网较以往有所下降,防守体现了一贯稳健的水准。决胜局关键时刻上场顶住压力稳定住了局面。

  杨昊:5分,发挥不够理想,进攻13次只得到2分,最终被替换下场。一传防守表现比较正常。(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延伸阅读:陈忠和透露澳门站恐换自由人 冯坤小魏各有所长
       赵蕊蕊凤凰涅磐回归巅峰 疯狂进攻摧毁巴西防线
       国际排联:中国队力克强敌夺冠 三连胜士气逼人
       宋世雄复出再现激情解说 赞扬赵蕊蕊北仑献精彩
       女排“网上长城”全面爆发 技术与巴西仍有差距
       评分:蕊蕊大梅立战功 李娟魏秋月替补闪亮发挥
       轮次安排彰显陈忠和智慧 攻击发球巧破对手一传
       陈招娣:一传才能保证快攻 拦网和发球均需提高
       组图:刘鹏局长向女排竖拇指 中国夺冠开心合影
       赵蕊蕊23分立首功 中国女排3-2险胜巴西夺冠
       大奖赛积分榜:中国全胜北仑折桂 总积分暂居首
       组图:蕊蕊进攻勇猛十足 中国女排庆祝取胜巴西
       直播实录:赵蕊蕊精彩发挥 中国女排逆境取胜局
       技术统计:中国女排发球小占优势 拦网暴露不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薛明 | 赵蕊蕊 | 李娟 |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