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国脚:事实证明没杜伊更强大 希丁克不适合中国

    搜狐体育讯 前两天,一位国脚和记者聊天,表示了对杜伊强烈地不满,甚至表示,“杜伊在,宁可放弃奥运会。”今天,中国国家队结束了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以一场胜利,也是预选赛惟一的胜利结束了他们的比赛,赛后,这位国脚告诉记者,“今天的比赛大家都看见了,没有了杜伊,我们更强大。他不在,大家很自信,很团结,很从容,大家知道,只有一个教练在指挥比赛,我们知道教练的意图是什么,而不像以前,上场后,心里没底,思想根本不统一。”>>>点击进入晁扬BLOG

  “那个报道我看见了,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球迷骂我们。其实,我的本意并不是推卸自己的责任,而是想说,作为主教练,杜伊的态度有很大地问题。比赛输了,每个人都有责任,教练、领导、队员都有。六场比赛,队员的表现是对得起自己良心的,谁不想参加世界杯呀?那是所有队员的梦想,大家伙都很玩命,有人抽筋、有人受伤,韩鹏缠着绷带坚持比赛,这些球迷都是看见的,看见那么多球迷留言骂我们,心里很难受,中国足球这么多年没有少挨骂,作为队员,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付出了青春,结果还要被球迷这么骂,被别人当作调侃的话题,不是我们不在乎输赢,我们也有理想,也有追求。”这位队员显得很激动,说话的声音很大。“今天,我们用一场胜利结束比赛,对球迷是一个交代,想一想,下届世界杯,我们还要等6年,那个时候,我们队现在的这些队员,恐怕没有人能坚持到那个时候,我们的梦破碎了。今天比赛结束后,有人抹眼泪,我看见了,更多地人低头不语。看见球迷的留言,我很心寒,我不怕骂,也不怪球迷骂,输成这样,被骂是应该的,只希望球迷不要抛弃中国足球。前几天有朋友发信息,说今年很多事情都不正常,包括雪灾、地震、洪水,就中国足球正常,因为还是没出现。我想说的是,请球迷继续关注中国足球,你们才是我们最在乎的,我们队员没有一个人要推卸自身的责任,只希望,有合格地教练,带领我们走上正确的发展道路。”

  俄罗斯淘汰了荷兰,国内很多媒体开始报道,说希丁克是国足主教练最合适的人选,这位国脚却坚决反对这个说法。“千万别这么说,中国足球就是因为脑子发热,一会请这个,一会请那个,面对成绩地压力,教练以来,揠苗助长,教练在乎成绩,他也怕舆论的压力,结果导致违背足球发展规律,到头来,钱没少花,结果学得国家队没风格,四不像,完全迷失了自己。中国足球想提高,想有突破,不是短期可以完成的任务,一定要确定好适合我们的风格,一步一步往前走,就像日本队这些年一直坚持学习巴西风格一样,现在很成功,求媒体千万别再炒作希丁克适合国家队了。”最后,这个国脚告诉记者,希望球迷不要对中国足球失去信心,也不要误解他的意图。一切从头开始!!!(搜狐体育 晁扬)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