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齐达内现身欧洲杯 马赛回转王者归来(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2日2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冯齐

  奥地利当地时间22日消息,在维也纳的球迷广场的阿迪达斯球迷公园,有这样一块不大的五人制足球场,而今天这里却成了所有球迷乃至媒体的焦点,因为巨星齐达内在这里和小朋友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抗赛。齐祖虽然已经告别职业赛场,但影响力毫不逊色当打的球星,整个活动在他的球技面前,现场再一次听到了那熟悉的“齐祖,齐祖”的欢呼声。

  齐达内出场之前现场便已经人山人海,甚至连专供记者拍照的媒体区都已经爆满,安保人员告诉我媒体区已经满员,你需要等有人出来才可以进去,足以见得齐祖的影响力。随着全场的欢呼和尖叫,齐达内身背曾经的10号战袍登场,在他为小球员表演和传授他那绝世的“马赛回转”时,全场更是一阵阵惊呼,齐祖的脚法依旧,潇洒依旧。

  随后,齐达内与两队小球员进行了一场对抗赛,当然,他上下半场各代表一方出赛,结果也显而易见,哪一方拥有了齐祖的妙传,自然得分多多,而没有齐祖的一方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表演着过人,妙传乃至任意球的一脚脚绝杀。齐祖很少打门,甚至在门前也会把球传给小朋友去得分,得分后他也会主动跑到小球员前拥抱庆祝,一场表演赛俨然变成了真正的赛场,小球员进球后狂奔,欢呼,怒吼,和齐祖同场竞技,想必他们此时完全理解了“Impossible Is Nothing”的真正含义。

  表演赛结束后,齐达内还特意留下坐在场边为场边的球迷签名,直至最后一名球迷离去,退役后热身公益的他对待球迷还是那样的友善,齐祖还是那个齐祖,只不过如今的足坛少了一位如此Nice的巨星。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