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巴西女排连夸赵蕊蕊 吉马良斯:奥运时再较高下

中国女排
组图:中国女排3-2巴西

    搜狐体育讯 坐在新闻发布会厅的吉马良斯脸色并不好看,虽然一再强调队伍打出了三场比赛的最高水平,但从他有些不耐烦的说话语气中可以看出他对比赛结果的不满。刚刚结束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最后一场比赛中,他带领的巴西女排五局鏖战却遗憾地以2-3败给中国队。

  重复用 “strong”和“very”来恭维中国队的表现,巴西女排主帅吉马良斯只能用“每次相遇都很困难”来总结今天的失利。当有中国记者问道巴西队员和教练心中印象最深刻的队员的时,吉马良斯和队长卡洛琳娜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赵蕊蕊的号码。“她的球总是打得很快,拦网也有很大威胁,想要突破她来得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作为队长的二传手卡罗琳娜并不能很准确地发出“蕊蕊”的读音,但中国队的9号确实深深刻到了她的心中。中国队主帅陈忠和说:“这应该是赵蕊蕊2003年来第一次打巴西队,表现得很不错。”巴西主帅吉马良斯在称赞了周苏红一传出色,冯坤经验丰富后,还是将“最出色”的评价送给了赵蕊蕊。结束大奖赛第一个阶段的比赛后,国际排联给出了得分和拦网排名榜上,赵蕊蕊都是全队最高的。

  巴西女排是中国队的老对手,今天的这场比赛被更多人联想到四十多天后的奥运会比赛,必将两队在大奖赛上的遭遇几乎都派出了最强的准奥运阵容。巴西主帅吉马良斯说:“奥运会中将有八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共同竞争,我们期盼北京奥运会时再与中国队再较高下,即使每次遭遇都是很难打。”队长卡洛琳娜也透露:对于奥运会巴西女排已经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

  对于本队的表现,主帅吉马良斯则给予了肯定,他说:“今天的比赛两支队伍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我们的队员也表现出了应有的状态。”队长卡洛琳娜也称与中国队的比赛是三场大战中表现最好的一场。

  结束北仑站的比赛后,巴西女排将继续在亚洲赛区进行比赛,她们将于明天飞赴越南,在那里迎战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和德国队。7月4日她们会转战澳门,届时将再度与中国女排交战。(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