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传奇前锋把脉德国战车 一场比赛令日耳曼人重生

    搜狐体育讯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周日表示,在小组赛中输给克罗地亚队使得德国队摆脱了自己是强队的优势心理,提高了警惕。

  葡萄牙,克罗地亚和荷兰队都是在两场小组赛后就确定了小组出线的资格,他们的第三场小组赛都踢的太过轻松,没有连续的保持状态使得他们失去了动力,他们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落败。西班牙队和以上三支球队一样,都是提前一轮确保小组出现,他们将在周日晚些时候迎战意大利队,他们将全力改变这种提前出线球队遭淘汰的状态。

  比埃尔霍夫在记者发布会上说:“太容易地获得进入淘汰赛的资格有时候也是一种劣势,这使得球队很难保持高度紧张的状态。”

  “事后诸葛地说输给克罗地亚队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这使得我们随时保持警惕。”

  比埃尔霍夫是1996年德国队在英格兰主办的欧洲杯中获得冠军的主力球员之一。

  这位前著名前锋说:“当我在踢球的时候我喜欢在大赛中保持3到4天踢一场比赛,而不是中间有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

  德国队在小组赛结束后在B组位列第二,排在克罗地亚队之后,但是在周四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3比2击败了A组的小组第一葡萄牙队,周三他们将回到巴塞尔在本届杯赛的一场半决赛中对阵土耳其队。

  周末德国队球员的训练主要以放松为主,他们可以选择草地慢跑,自行车或者瑜伽。

  比埃尔霍夫说:“周四的比赛之后我们给了球员放松的时间,让他们做一些无球状态的恢复性训练,从周日晚上的训练开始我们将恢复有球的战术训练。”

  (搜狐体育 kakabibi)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