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帕拉西奥渴望加盟欧陆豪门 直言喜欢西甲风格

  博卡青年前锋罗德里格-帕拉西奥近日表示,他想要在今年夏天离开糖果盒球场。如果西班牙俱乐部都不要他的话,那么登陆亚平宁半岛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自西班牙网站SPORT的消息称,阿根廷国脚认为自己不能在漫无目的地等下去了,必须尽快加盟欧洲绿茵豪门,所以他将在未来几天内加速自己的转会交易。

  据说巴塞罗那对他很感兴趣,因为加强锋线力量是新任主教练约瑟夫-瓜迪奥拉需要解决的重点课题,而球员的最新表态可以让他们下定决心动手了。就算无法穿上红蓝箭条衫,帕拉西奥也不发愁,至少还可以加盟意甲劲旅拉齐奥,蓝鹰对他的密切关注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

  “博卡青年现在就应该把我卖掉。”帕拉西奥的态度十分坚决。“我已经年满26岁。如果现在不走,那么再过几年,我就很难到欧洲效力了,而博卡青年也不能卖个好价钱。”

  他喜欢西甲的理由十分简单,只是认为自己可以很快融入其中,“以前有人问我想要到哪里踢球,我的答案是西班牙,因为语言相通,而且我喜欢那里的足球风格。”

  “但是如果有机会成为拉齐奥的一员,我也不会拒绝,去意大利效力很棒。”

  博卡青年主席佩德罗-庞皮里奥透露,加泰罗尼亚巨人曾经表达了引进帕拉西奥的意向,而且渴望知道阿根廷劲旅的心理价位。不过博卡青年直到今年夏天才有了卖掉帕拉西奥的打算。

  Eurosport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卡 | 帕拉 | 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