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最出色的还是赵蕊蕊

     新华社宁波北仑6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泽远 王镜宇)“这次比赛最出色的还是赵蕊蕊。”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22日在结束与中国队的比赛后高度评价了中国女排几位队员,表示与中国队交手能互相提高水平。

    在22日和中国队的比赛结束后,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表示,在他看来,中国队有很多球员都很出色,周苏红的一传就很出色,二传冯坤表现也不错,但这次比赛最出色的还是赵蕊蕊。在22日晚与巴西女排的交手中,赵蕊蕊在网上的多次进攻给对方留下了深刻印象。全场比赛,赵蕊蕊36次扣球21次命中,加上拦网总共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

    巴西女排队长卡罗琳娜也表示:“我认为这样的对手非常难对付,她打得非常好,球速非常快,从她那里得分是非常困难的。”

    吉马良斯在评价和中国队的比赛时表示,两支队伍都打得非常出色,很激烈。他说:“跟中国交手总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我们期望交手提高自己的水平。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40多天的时间,我们期盼着回来参赛。”吉马良斯表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球队中有6到8支实力都很接近,他认为中国队应该有很大的机会获得奖牌。

    得到吉马良斯认可的几名中国队员也赢得了陈忠和的称赞。陈忠和说,这次比赛中,队员们一场比一场有进步,包括赵蕊蕊在内,她们越打越自信。冯坤也在通过这一段的训练之后,慢慢增加了和其他队员的默契感。

    冯坤表示,北仑站的比赛中,自己的伤病状况控制得不错,她有信心改善和其他队员的默契。她说:“排球不光是个技术问题,还有心态等重要的因素,2004年后自己经历的身体和心态上的起伏,都会给自己一个提高。”她希望自己能在奥运会赛场上达到一个巅峰。(完)2008/06/22 23: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冯坤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