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陈忠和:中国队配合还需更默契 魏秋月等进步大

     新华社宁波北仑6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泽远 王镜宇)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22日结束了所有六场比赛,中国队获得冠军。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中国队队员之间的配合还需要更加默契。

    22日中国女排和巴西女排之间的比赛是北仑站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最精彩的一场。一个是世界杯亚军,一个是上届奥运会冠军,这次都进入奥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今天北仑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俨然被看成是奥运会上两队遭遇前的一次预演。最终中国队凭借实力3:2战胜对手。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中国队的配合还需要更默契。

    陈忠和表示,22日在和巴西队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场上队员换得也比较频繁,但是全队的比赛表现起伏很大,主要是在进攻配合上非常不理想。“技术上出现一些问题,尤其是发球、一传不理想。”陈忠和说,中国队场上表现出拦网效率低,其实就是发球出了问题。今天和巴西队的比赛中,发球仍然不到位。

    “新老的配合还没有达到很好的默契。比如冯坤和王一梅之间的配合。”陈忠和说,张娜一年没有和球队一起打球了,这次表现不理想,因为作为自由人张娜还不是最佳水平。陈忠和分析说,中国女排在和巴西队的比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打算就是要通过这种高强对抗的比赛,提高全队的凝聚力和场上配合的水平,但是从今天的比赛看,全队的表现起伏比较大,还不够稳定。陈忠和表示,包括小球的处理和互相的保护等方面,都存在很多问题,要通过训练,解决好这几个环节的问题。

    “但是也看到,队伍通过前一阵的训练,有很大的进步。”陈忠和专门点出包括冯坤和魏秋月在内的几名队员在场上的表现都还不错。(完)2008/06/22 22: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