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奥尼尔出现在镜头前

奥尼尔出现在镜头前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尼尔伸中指下身全裸 鹰爪手猛抓大黑臀(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钢丝)

  时间不详,地点不详,但是这一切都掩盖不了事情的荒诞。

  昏暗的走廊,一个巨人松松垮垮地走了过来,先冲着镜头不紧不慢地说着两个字“How come”,随后两个中指都竖了起来,0.3秒之后,一个歇斯底里的“How come”被喊了出来,男子冲着镜头哈了一口气,镜头满是雾气,于是他用手擦了擦,又中指竖了起来,之后消失在镜头前。

  巨型男人就是“好”警察——沙奎尔-奥尼尔

  竖中指在美国,尤其是黑人中不算什么,但是奥尼尔能做的出的事情绝不仅仅是竖中指这么简单。消失在镜头前的奥尼尔转身进入一个房间,昏黄的灯光下,散坐着几个白人和黑人,还有几个人在里面走来走去。这时一个跌破眼镜的镜头出现了。奥尼尔对着摄像机,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冲着镜头撤下松紧裤子,露出硕大无比、黑的发亮、NBA找不出第二个的屁股,双手跟鹰爪一般在“黑巧克力”屁股上抓了两下,嘴里跟念经似的说着“come,come(上吧,上吧)”。可能是没玩够,大鲨鱼又追加抓了两把,场面极为恶心龌龊。

  但是在场的人都笑了,这些体型都明显偏胖的男人都觉得奥尼尔这一“脱”十分好笑,一个扎着两个小辫的中年大胡子冲着镜头大声叫着:“你在谎言之中。”现场充满了无聊的笑声。

  在美国很多便宜的体育用品商店中都能看到奥尼尔自己品牌的篮球鞋,出发点和马布里一样,本着为穷人孩子提供一双较好的篮球鞋的“shaq”鞋每双居然也能卖到30美元(注:不算便宜),可能喜欢奥尼尔的穷人孩子买起来也不管三七二一,“贪”大鲨鱼扣篮图形的正值和刚猛,希望日后成为第二个鲨鱼是他们的梦想。但是,正在世界上最大的视频网上流传的这一视频,要是被这些喜欢奥尼尔“超级警察”的小孩看见了,又有何感想。

  奥尼尔这么做,无非贪图个“玩”字,但是希望已经到了生涯尽头的大鲨鱼不要给自己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留下更多不好的斑迹。(钢丝)

(责任编辑:张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