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土耳其战德国前再传噩讯 主力射手因伤铁定缺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路透社消息,土耳其足球联合会宣布前锋尼哈特因大腿受伤将缺席本届欧洲杯剩余比赛。

  对此,土耳其足球联合会在官方网站上表示:“在尼哈特回家之前,他祝愿球队在周三对德国队的半决赛取得胜利。”

  出生于1979年的尼哈特,现效力于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这位土耳其国脚特以精湛的技术、灵活的意识和全面的能力赢得了如潮的声誉,曾帮助球队赢得过西甲联赛亚军。颇具凶悍一面的尼哈特,以不惜体力、不知疲倦的杀手着实让许多对手头疼。

  尼哈特此次因伤缺席半决赛,对于土耳其队主教练特里姆来说,周三的半决赛将极为困难。因为球队23人名单中,他仅有17名球员可用:首场比赛之后受伤的队长埃姆雷和接替埃姆雷担任队长的尼哈特双双便因伤缺阵,而通恰伊、阿尔达-图兰、埃姆雷-阿西克则因累积2张黄牌缺阵,在战胜捷克队比赛中因推搡对手而被红牌罚下的守门员沃尔坎-德米雷尔遭到停赛2场的处罚。而队内的几名大将塞尔维特-塞廷、埃姆雷-贝洛佐格鲁、梅京和埃汉-阿克曼能否在半决赛中出场也是一个疑问。

  尽管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土耳其队的主帅将面临排兵布阵时捉襟见肘的窘境。但土耳其人顽强果敢的性格一直是他们能够在欧洲占据一席之地的重要条件,半决赛中能否激发出全部的斗志和战斗力,将是他们取胜的关键。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