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国足休息室3呼福拉多牛B 同情主帅遭遇怒骂杜伊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中澳之战的胜利不能帮助国家队从20强出线,但至少让中国队避免了六战不胜的尴尬,不少球员都在感慨:“如果没有杜伊乱搞,我们不会这么憋屈的出局,是他毁了我们。”

  事实上,国足主场输给卡塔尔之后,国脚们就开始不停的炮轰杜伊科维奇,那些在杜伊科维奇阵中失去位置的球员毫不客气的把最恶毒的语言送给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媒体的推波助澜下,杜伊科维奇成了国足出局的唯一罪人。

  与杜伊科维奇遭受骂声一片不同,执行教练福拉多在国家队的最后日子却过的非常舒心,每个队员似乎都在念叨着福拉多的好,在国足出征前的训练课上,队员们高喊着:为福拉多而战。当时的场面无比煽情,队员们的表情写满真诚。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大家更是在休息室围成一个圈,高喊福拉多牛B喊了三次。

  不过福拉多是否真的深得队员们爱戴?其实并非如此,国家队在杜伊科维奇插手之前,一直是福拉多全权负责,从日常的训练到比赛的准备和战术设计,都是福拉多全面负责,不过那个时候国家队的成绩并不好;主客场战胜缅甸并不能说明问题,在阿联酋的热身赛三战不胜,打黎巴嫩这样的弱队也只是零蛋,福拉多那个时候遭遇的怀疑比现在的杜伊科维奇还要多。

  那个时候,福拉多也经常在发布会上放出狠话,比如某某队员将会从我的阵容中消失,比如某某队员的表现不好;敏感的队员那个时候很不满意福拉多的话,认为一味的把责任推给队员,这样的教练不值得尊重。

  但此一时彼时,国足出局后,杜伊的态度在众国脚的眼里甚至连福拉多都不如,何况最终并没有真正指挥比赛的福拉多反而下课了,仔细想来也是让众国脚感慨万千,现在国足上下和福拉多站在了同一条船上,或者说是同病相怜吧,赛后众多国脚怒骂杜伊的不负责任,认为福拉多很无辜。与国家队走的很近的权威人士说:“国脚们在杜伊科维奇的带领下没取得好成绩,并且球队内部不大和谐,福拉多同样有一肚子的委屈,在出局的大背景下,大家的情绪比较合拍,互相抱在一起安慰对方也就理所当然了。”(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