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称巴萨大将仍心向米兰 羡慕小罗将战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新官上任三把火,巴萨新帅瓜迪奥拉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宣布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德科不在球队未来的计划之列。德科的下家不是国米,就是切尔西,埃托奥也在为米兰双雄、阿森纳、切尔西等豪门关注,小罗的转会却比较麻烦,巴萨不想贱卖前世界足球先生,小罗也想更换东家后,能够得到一份更丰厚的合同。

米兰代理主席加里亚尼之前戏言,小罗就是零价转会,米兰也不会考虑,不过正在养伤中的卡卡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却透露,小罗本人仍十分希望加盟米兰。

  米兰上赛季仅列意甲第5,加里亚尼曾确认,球队将在夏天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贝卢斯科尼是小罗的粉丝,重新当选为意大利总理后,贝卢斯科尼已无暇顾及米兰的事务。意甲刚刚结束时,米兰还曾提出打包收购小罗、赞布罗塔的建议,现在赞布罗塔已经成为米兰一员,意大利媒体对小罗的关注度也有所降低。《米兰体育报》更是援引加里亚尼的话:米兰今夏锋线引援的唯一目标,就是阿德巴约!

  小罗2500万欧元的身价,以及英媒体曝光,曼城许诺的1200万欧元年薪,都是其加盟米兰的障碍,不过正在巴西养伤的卡卡却告诉《环球体育》,小罗仍在考虑去米兰踢球:“巴萨已经放弃小罗了,现在是小罗加盟米兰的最好时机,小罗从来没有改变过主意,他期待穿上米兰的球衣,而米兰也无时无刻不再想着小罗。”

  几天前,巴西在2010年世界杯南美预选赛上与阿根廷0-0战平,小罗与哥哥阿西斯都出现在现场,小罗此行是为向巴西主教练邓加,以及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表明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愿望。特谢拉、邓加都为小罗的诚意所打动,6月22日,特谢拉确认,小罗将作为3名超龄球员中的1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米兰体育报》分析,小罗将与皇马前锋罗比尼奥、米兰天才帕托组成前场三叉戟。

  卡卡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助巴西摘得奥运会男足金牌,膝盖手术让卡卡只能在电视机前看奥运会,卡卡也因此颇为羡慕小罗的处境:“我很高兴,小罗将代表巴西参加奥运会,这将帮助他找回状态,恢复信心。我也很想参加奥运会,但我的情况和小罗不同,小罗已经彻底和巴萨决裂了,我还要为米兰效力。即便膝盖没有做手术,能否参加奥运会,也要看米兰与巴西足协的协商结果。”

  6月初,卡卡刚刚喜为人父,他现在一边在与妻子卡洛琳,女人卢卡享受三口之家的温馨,一边在进行康复治疗,卡卡也特别向关心他的球迷汇报了膝盖的情况:“我的膝盖康复得不错,最近正在理疗师的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一切进展得都很顺利,我想再过两个星期,就可以进行有球的训练了。”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加里 | 特谢拉 | 埃托奥 |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