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俄罗斯锋线双星闪耀欧洲 温格千万求购阿尔沙文

  阿尔沙文和帕夫柳琴科是俄罗斯晋级四强的关键球员,也是希丁克的球队不断创造奇迹的最大保证。本届欧锦赛,阿尔沙文和帕夫柳琴科一战成名,目前已有不少欧洲豪门将目光盯上了“俄罗斯双星”。

  温格千万英镑求购阿尔沙文

  因为被追加停赛,阿尔沙文没有资格参加俄罗斯的前两场小组赛,但希丁克依然将他带去了欧锦赛,足见他对球队的重要性。

与荷兰的比赛,阿尔沙文的一传一射奠定了俄罗斯的胜局。解禁复出后的阿尔沙文参加了两场比赛,俄罗斯一共进了5个球,阿尔沙文一人打入两球助攻一球,另外两个也都是他策动的,两场都获得“最佳球员”称号,阿尔沙文已经成了本届欧洲杯的现象级人物。俄罗斯队能否在半决赛中走得更远,阿尔沙文的表现至关重要。

  今年27岁的阿尔沙文的良好表现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被问到本届欧锦赛上的最大发现,他就表示是阿尔沙文。在迎战荷兰之前,就传出阿森纳以及AC米兰对阿尔沙文感兴趣的消息,据悉,阿森纳已经准备好了1000万英镑来购买这位俄罗斯前锋,但由于在欧锦赛上发挥太突出,阿尔沙文的身价恐怕又要大涨,他所效力的俱乐部泽尼特必定要为他提高身价。据阿尔沙文的好友透露,在阿尔沙文与泽尼特的合约中,列出了一条特别款项,该款项写明阿森纳是阿尔沙文愿意加盟的仅有的两家英超俱乐部之一,另一家则是阿森纳的同城死敌切尔西。

  帕夫柳琴科喊出捧杯目标

  帕夫柳琴科是希丁克奇迹所依赖的另一名锋线球员,昨天凌晨他攻入了战胜荷兰队的第一粒球,但他认为3:1并不是一个合理的结果,“其实我们可以进更多的球,比分应该是4:1或5:1更为合适。”闯入四强后,帕夫柳琴科甚至喊出了夺冠的目标,“我们已经打入了半决赛,但现在我们的目标是捧起欧锦赛的冠军奖杯。首场输给西班牙,是因为经验不够,现在我们积累了足够的经验,我们已经不是惨败给西班牙的那支俄罗斯队了。”

  目前效力于莫斯科斯巴达的帕夫柳琴科很可能也在欧锦赛后转投欧洲豪门俱乐部。欧锦赛上的惊艳表现使得皇马、巴萨等众豪门紧盯这位2005/2006,2006/2007连续两个赛季都占据俄超射手榜首位的前锋。据说巴萨新任主教练瓜迪奥拉十分赏识帕夫柳琴科,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转会费可能在1000万欧元左右。此外,皇马、塞维利亚等俱乐部也对帕夫柳琴科非常感兴趣。但和阿尔沙文一样,他俩的身价必将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柳琴科 | 希丁克 | 沙文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