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从球员到教练巴斯滕仍在路上 战俄罗斯暴露不足

  【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两名昔日少帅的对抗,吸引了最多人关注的目光——克林斯曼和范巴斯滕。显然,率领德国获得季军的克林斯曼更加成功,但人们也从巴斯滕身上看到了荷兰足球未来的希望。不过,两年前的希望到了今天仍旧是希望,用克鲁伊夫的话来说:“巴斯滕还需要历练,俱乐部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作为几乎是同一个时代的前锋,克林斯曼和巴斯滕几乎走出了一个完全相同的人生轨迹。球员时代国外淘金、执教生涯在祖国的国家队起步,两人甚至在第三步都很可能一样:进入俱乐部。克林斯曼如今已是拜仁主帅,而巴斯滕很可能在欧洲杯之后入主阿贾克斯。

  《米兰体育报》认为,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巴斯滕充分暴露出临场指挥经验上的不足。“这并不是说一两天就可以练成的,而是需要一场接一场的比赛考验,磨炼出坚强的意志。”特别是换上海廷加试图加强右路防守,最终却被阿沙文零角度成功传中,巴斯滕的用人遭受了很大质疑。

  “巴斯滕的起步慢了,要赶上克林斯曼,他还需要更努力。”《米兰体育报》认为,曾经辉煌的球员生涯对于已经穿上西装的巴斯滕来说,不会带来太大的帮助。“教练就是教练,球员需要激情,教练需要冷静,巴斯滕看似冷静的外表下,其实仍旧隐藏着一颗激情澎湃的心。”换言之,巴斯滕现在已经不再适合继续执教荷兰国家队,或许这正是他选择不与荷兰足协续约的原因。或许只有在阿贾克斯得到锻炼之后,巴斯滕才能真正完成从一个伟大的球员到一个伟大教练的转变。

  特派记者 张斯瑜 瑞士巴塞尔专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