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范德萨英雄般告别荷兰队 范尼接班人将走上舞台

  每一次大赛,总是意味着又有英雄告别。在明天的赛场上,橙衣军团将再也不会出现那个高大消瘦的身影———与俄罗斯一战,成了荷兰老门将范德萨为国家队效力的最后一战。去年,范德萨就决定本届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对于这个代表国家队征战14载、出战125场的37岁老将来说,他的命运就像荷兰足球,逃不出悲伤的结局。
而1995年24岁的范德萨代表荷兰队打的第一场比赛,就输给了当时的白俄罗斯队。

  尽管昨天丢了三个球,但范德萨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比赛第31分钟时俄罗斯队阿尔沙文右脚推远角被他倒地扑出,随后第32、33分钟科洛金的连续远射都被他托出了横梁,这样的表现让人很难联想到他将近38岁的高龄。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将范德萨从阿贾克斯选入国家队的,正是希丁克。在离开巴塞尔之后,已经功勋等身的范德萨可以自豪地回忆自己的职业生涯。

  此外,32岁的范尼已表示不再打下届欧洲杯。两年后的世界杯,亨特拉尔很可能成为荷兰队主力前锋。(本报记者旭光、郭天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