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广州日报:荷兰死于疯狂太早俄罗斯足篮双冠?

  荷兰走了,橙色消失了,短暂而又突然,就像荷兰队队员手臂上的黑纱,就像那个在赛前突然死去的孩子。也许,这才是真正的荷兰,他会永远给你希望,他也会永远在诠释悲情,当他给你充满希望的时候,你最好做好最失落的准备。

  生于疯狂,死于疯狂,上帝欲要让你死亡,必先让你发狂。疯狂的荷兰,小组赛一路狂扫,让死亡之组变成了意大利、法国的死亡小组,他们早早就在死亡小组超越生死,如今看来荷兰的疯狂更像是末日狂飙,其实他们离死亡一直很近很近,因为荷兰早早就疯狂了。

  阿尔沙文大有欧洲第一中场之势,帕夫柳琴科让人产生错觉误以为是舍甫琴科。与瑞典一战之后,这支生猛的“俄罗斯红军”已经开始反攻欧洲大陆了。

  其实,当荷兰首先丢球,相信所有的荷兰球迷心都凉了半截。荷兰队向来不善于打逆风球,欧洲的富裕生活已经给荷兰人注入了慵懒的基因,遭遇打击之后他们的反应不是抗争而是消极等待死亡。然而,运气眷顾了荷兰人,或者说是那个9号硬汉的灵光一现拖延了荷兰的死期。

  死缓,只是死缓,俄罗斯全场有大把的机会,他们只是受困于临门一脚,还有范德萨的神勇表现。在加时赛,阿尔沙文左路传中,他的队友离球仅有一米,换作阿尔沙文的老婆也能进。

  荷兰队彻底蒙了,他们甚至忘记了界外球无越位,后卫们都心急火燎地上去进攻,而把阿尔沙文留在了门前!阿尔沙文周边10米没有任何一位穿橙色衣服的人存在,然而他又拿着球!

  俄罗斯复制希腊,篮球、足球双双称雄欧洲?基里连科已经带领篮球队做到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