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刘炜陈江华脱离"下岗"危险 尤纳斯解释具体原因

  特派记者 许 蓓 本报东莞6月22日电

  中国男篮今年“集结”以来还未尝败绩,今晚在与立陶宛队交手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以87比70获胜,不过这支立陶宛队并不是他们会在北京奥运会上遇到的对手。

“这支队伍的实力是立陶宛联赛的一支‘选拔队’,入选奥运队的球员都不在阵中。”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赛后表示,“据我所知,前两天他们的奥运队已经开始集训了。”

  尤纳斯在本轮与立陶宛队的热身赛开始前曾表示,这将会是考察国家队年轻球员的最后两场正式比赛。今晚的上场球员名单中没有刘炜,陈江华也一直坐在场边观战,看来两人基本脱离了“下岗”的危险。尤纳斯赛后说:“我让13名球员轮换上场,事实上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要打好球并不容易,但我们通过比赛达到了检验队员的目的。”

  在比赛的最后2分44秒,留在场上的球员有张凯、王磊、丁锦辉、周鹏和孙悦,随后刘晓宇替换孙悦出场,这时的5人阵容加上比赛前3节大多数时间一直留在后卫位置上的张庆鹏,正是目前“待考察”的队员。“并非每个人都有位置,刘炜的情况大家都看得很清楚,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没给他报名,而是给他单独加练,因为教练组还要考察后卫位置上的其他队员。”尤纳斯说,“现在球队待定的是第10人到第12人的位置。我们一方面要保持训练的强度,保证主力有上场时间,同时也要考察其他队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