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朱芳雨感慨主场比赛兴奋 易建联"回家"气氛平淡

  特派记者 许 蓓 本报东莞6月22日电

  时隔近一年,易建联回到了东莞体育馆。他上一次在这里公开亮相是去年赴美参加NBA选秀大会之前宏远俱乐部为他举行了一个欢送仪式,要说到他上一次在这个场馆里打比赛,还是2006~2007赛季的CBA总决赛,当时广东宏远输给了八一。

在今晚的中国男篮热身赛结束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由于国家队严格的“封口令”,他只回答了关于“回家”感受这个问题,之后便匆匆离开了场馆。

  “回家”并没有让易建联迅速回复到最佳状态,今晚这场比赛上半场结束时,他只通过罚球拿到了两分。事实上,东莞球迷也并没有为这位远道归来的老朋友做太多事情。本场比赛的票价昂贵,内场观众稀稀落落,既没有出现任何欢迎阿联“回家”的标语,也没有像上次的欢送仪式那样出现成群的易建联球迷俱乐部“方阵”。或许是为了照顾东莞球迷的感情,尤纳斯把易建联排进了首发阵容,但阿联出场时,场馆内并没有发出热烈的欢呼声,易建联在第一节比赛中有4次出手,包括他在NBA赛场上比较擅长的中距离跳投,全部都没有命中。第一节进行到4分13秒时,阿联被王治郅替换下场,直到第2节打了2分17秒时他才又得到上场机会,这一次出场,现场观众才为他送出了一阵并不算热烈的掌声。

  在第2节比赛中,易建联有3次出手偏出,直到本节剩下2分41秒时,他强打篮下造成对方球员犯规,才通过罚球得到打破个人得分僵局。下半场开场后,阿联终于找到了手感,他在第3节连续3次出手命中,其中包括一次接到王仕鹏传球后的大力扣篮得分。本场热身赛,易建联个人拿到15分,与他曾在这个球馆打过的CBA比赛相比,这个成绩实在有点寒碜。

  宏远球员朱芳雨赛后表示:“感觉是回到自己的主场比赛,打得比较兴奋。”与他相比,易建联“回家”的感觉显得比较平淡,而他下次回到这个场馆打球,还不知道将是何年何月的事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