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比赛动态

西意点球战回放:世界杯功臣失手 小法无情绝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号凌晨,08欧洲杯最后一场1/4决赛在奥地利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上演,D组头名西班牙与C组第二意大利狭路相逢。120分钟内双方踢成0比0,西班牙后腰塞纳曾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点球决战中卡西利亚斯先后扑出了德罗西和迪纳塔莱的点球,西班牙队以4比2点球战胜意大利进军半决赛。 >>您认为西班牙能否走得更远?

  120分钟的比赛双方都打的很谨慎,比赛场面一直很平淡,意大利球员迪纳塔莱在比赛中故意拖延时间的行为甚至遭到了本国球迷的嘘声。直到比赛进入最后的点球大战,才让已经快要昏昏欲睡的球迷从新精神了起来。

  进行挑边后,点球大战在西班牙球迷聚集的看台前的球门开始。西班牙队率先主罚,已经打进了4个球的比利亚操刀,皮球射向布冯的左下角,意大利门神判断错了方向,西班牙第一球轻松命中。意大利队则由罚入了世界杯夺冠点球战最后一球的格罗索主罚,“伟大左后卫”左脚打左侧球门轻松得分,卡西判断对方向,但没能扑住。比分1-1,两队战平。

  第二轮,西班牙队派出的是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卡佐拉,西班牙队12号冷静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而布冯再次判断错方向。意大利队派出的则是同样在世界杯决赛中射入点球的德罗西,罗马小将射出左侧半高球,卡西利亚斯判断正确横身将球扑出,此时站在球门边上的布冯已经紧张的不敢看球,而是背对着德罗西和卡西利亚斯。比分2-1,西班牙领先。

  第三轮,西班牙队后腰塞纳主罚,比利亚雷亚尔队长果断射向球门中路上角,布冯再次判断错误,西班牙前三球全部命中。意大利队第三个出场的是替补登场的卡莫拉内西,尤文边锋打球门右上死角得分,卡西虽然判断对方向,但无奈球速快角度刁,只能望球兴叹。比分3-2,西班牙领先。

  第四轮,西班牙队古伊萨主罚,作为上赛季的西甲最佳射手,点球却并不是古伊萨所擅长的,果然他射向中路偏右的皮球被布冯挡出,西班牙首度失手。意大利队登场的是迪纳塔莱,乌迪内边锋射向球门右侧的皮球被卡西利亚斯判断正确飞身扑出。比分仍然是3-2,不过只要下轮点球西班牙罚中,斗牛士就将取得胜利。看台上的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在卡西扑出点球后,已经顾不得礼节,在主席台上普拉蒂尼一侧站起来欢呼。

  第五轮,西班牙队登场的是10号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小将只要命中,西班牙就将淘汰意大利,最终法布雷加斯的点球成功骗过布冯,射进球门右下角。意大利门神完全扑错了方向,西班牙进军4强,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淘汰了荷兰队的俄罗斯。

  比赛结束后,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与王后下到更衣室特别祝贺卡西利亚斯,卡洛斯一世表示,卡西利亚斯改变了历史,并承诺将与球队战到底。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卡西利亚斯 | 比利亚 | 布雷 | 塞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