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小甜瓜为交易传闻所扰 安东尼将与掘金高层摊牌

掘金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据美国国内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说,掘金队明星球员卡梅隆-安东尼的经纪人卡尔文-安德鲁斯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与掘金队管理层进行会面,讨论安东尼的走留问题,因为此前有传言称,掘金队方面有意将安东尼交易出去。预计安东尼也将有可能参加这一次与掘金队管理层的会面。

  此前关于卡梅隆-安东尼将被交易出去的传言越来越多,安东尼听得已经有些厌烦,所以他就提议与掘金队管理层深谈一次,摸清掘金管理层方面的底细。消息人士透露说,安东尼自己的本意是希望能够继续留在丹佛为掘金队效力,但是与此同时他也希望能够尽早得到掘金队方面的明确表态,表示他们不会将自己交易出去。预计掘金队方面周一就将会非常明确地表态,是否愿意挽留安东尼。

  消息人士表示,如果掘金队方面没有做出围绕安东尼进行球队重建的承诺,而是表示出有意将其交易出去的意向,那么届时安东尼将会主动提出来,希望掘金队方面将自己交易出去。由于安东尼一直相信掘金队方面会留下自己,所以他一直没有提出一份自己有意投奔球队的名单。

  记者周日意欲联络安东尼的经纪人时,安东尼的经纪人拒绝对关于掘金队是否会交易安东尼一事发表看法。“我只是来丹佛支持安东尼就酒后驾车被指控一事的,任何与掘金队方面预定的讨论我现在都不能透露任何消息。”安东尼的经纪人卡尔文-安德鲁斯说道。

  现年24岁的卡梅隆-安东尼在过去这个赛季当中场均有25.7分和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7.4个篮板进帐,但是他还是无法率领掘金队突破季后赛首轮,这已经是掘金队连续第五个赛季无法突破季后赛首轮了。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安东尼打得并不理想,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6.4%,场均得分22.5分,最后掘金队在季后赛首轮被湖人队横扫出局。(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卡梅隆 | 安德鲁斯 | 丹佛 | 卡尔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