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比赛动态

阿拉贡内斯:卡西神奇有内因 普约尔塞纳也出色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当地之间22日消息,西班牙在意大利面前成为了点球的宠儿,卡西利亚斯的两记精彩扑救将西班牙人送进了欧洲杯的四强,而主帅阿拉贡内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充分肯定了所有球员的努力和表现,也透露了抑制意大利高空优势乃至点球取胜的秘密之道。

  “我要求队员尽量把比赛的节奏慢下来,让意大利跟着我们的节奏踢。”阿拉贡内斯发布会开场便对自己的战术取得的效果很是骄傲,“虽然我们两队在进攻上都表现的不是很好,甚至说不是很积极,但我并不着急场上的形势,我一再告诉队员,不要追求速度,可以说,这是一场美妙的比赛,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

  除了对场上节奏的控制,阿拉贡内斯还特别对几名关键球员提出了表扬,“卡西利亚斯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在比赛前就反复观看点球的录像,研究自己也研究对手,这是他应该取得的荣誉。”阿拉贡内斯接着说道,“除了卡西,两个中卫普约尔马切纳也非常出色,他们成功限制了意大利人的高空优势,尤其是托尼,他几乎没有任何作为,塞纳也是这场比赛取胜的关键球员,从防守到补位,甚至到进攻的第一脚组织,都非常棒,我很感谢所有队员今天的努力,胜利应该属于他们。”

  其实,卡西利亚斯的苦练点球并不是仅仅从这场比赛前才开始,据西班牙记者透露,早在西班牙队小组赛的时候,卡西就向擅长扑点球的雷纳请教,两人互罚点球,输的请客,目的就是要学习雷纳在点球上的技巧,今天,卡西终于在交出学费之后取得了巨大的收获。而老帅阿拉贡内斯在主罚点球的人员上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他透露到:“为什么选择比利亚和塞纳,以及卡佐拉,因为在之前的点球训练中,他们的表现非常好,脚头也值得我信赖,即使托雷斯没有被换下来,也许我也不会让他踢点球,一切都要根据状态来衡量。”

  看来,老帅细致入微的观察取得了收获,面对半决赛的对手俄罗斯,阿拉贡内斯只是淡淡地说道:“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风格,之前的成绩都不要去想,对手的状态也不要去考虑,坚持自己的风格,赢球就是目的,而我要做的就是做好我的工作,一如这场比赛一样。”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冯齐 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卡西利亚斯 | 雷纳 | 塞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