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福拉多282天语录集:队内没有大牌 态度决定一切

    搜狐体育讯 由于国足已经早早被淘汰出局,因此客场同澳大利亚的比赛实际上已经失去了应有的意义。这场比赛里,国足主帅福拉多终于可以摆脱杜伊的掣肘,不再是坐在板凳上的花架子,而是名正言顺的成为国足主帅。

最终,在为福拉多而战的气氛下,国足客场1-0击败了澳大利亚队,避免了一场不胜的尴尬。

  福拉多上任以来,对于这支国足是雄心勃勃的,他对国足能够杀入十强赛始终信心十足。“态度决定一切”,当我们再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已经不是那位憨态可掬的塞尔维亚老人,而是换成了国足新任主帅的福拉多。尽管物是人非,但是对于这点他们却是深信不疑的,这句话不仅是米卢的座右铭,同时也是福拉多的座右铭。但是中国足球,往往缺少的正是这种态度。

  上任之初的福拉多,认为中国队踢得过于粗糙,并且一针见血的指出,中国队必须要有自己的进攻套路,不能让皮球总是在空中飞来飞去。认为缺乏技术含量的长传冲吊没有前途,中国队若要发展,必须要有自己的特点,让皮球掌控在自己的脚下,注重相互间的传切配合。同缅甸队的世预赛中,福拉多曾经施行过该方针,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可惜由于杜伊的入住,国足又回到了简单粗暴的套路中,他的新政还未完全施行便以告夭折。

  福拉多在国家队中,阐释着“众生平等”这样的信条,他接手国足后便表示自己的球队里没有大牌,一切都是唯状态论。末战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福拉多将自己的这一信条阐释得淋漓尽致。同杜伊过分迷信郑智所不同,他敢于将这位中国队的最大牌狠狠的按在板凳上,这充分显示出了福拉多的魄力。

  福拉多给人最血性的印象,便是同缅甸队的世预赛第二回合。面对国足队员在下半时松松垮垮的表现,福拉多大为不满,他甚至大发雷霆的表示道:有的人在场上的表现不配做中国国脚。这也是这位温婉老人难得血性的一面。

  国足杀入二十强赛后,福拉多便被剥夺了指挥权。面对国足一塌糊涂的成绩,每次都是福拉多出面来承担责任。他多次表示,国足的萎靡不振是主教练,也就是他的责任。这同杜伊在赛后忙不迭的同国足撇清责任,并表示国足不是自己义务的态度形成了鲜明对比。这也给福拉多赢来了良好的口碑,国足上上下下都说福拉多是好人。

  当然,福拉多也有其的局限性。国足在二十强赛中早早被淘汰出局,福拉多更多的将原因归结于运气,认为是“天不助我”。纵观本次二十强赛,国足表现着实是乏善可陈,福拉多将原因一股脑的归结于运气完全是靠不住脚的。

  到了末战,福拉多终于迎来了独立指挥的资格。面对着四面楚歌的局势,他微笑着鼓励着队员,要为荣誉而战,并表示末战要全力以赴。在福拉多的感召下,国足将士们末战终于迸发出了斗志,击败了澳大利亚队,也用胜利为老帅送行。(听雨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