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各方评论

重庆商报:谁把“阿斗”扶持上位?

   杜伊和福拉多究竟谁该为中国队世预赛失利负责?事实证明,杜伊才是国足“扶不起的阿斗”,而将杜伊临时扶正夺权的正是中国足协,他们才是让中国足球倒退的真正元凶!

  昨天的比赛证明,真正了解国家队的是福拉多,他虽然能力一般,但至少能够让中国队焕发出斗志,能够让中国队打出真实的水平。

但杜伊做了什么?在两个主场比赛中,杜伊乱点鸳鸯谱,有谁能看懂?

  “这场比赛说明,这次世预赛失利责任根本不在球员!我们的球员有能力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的教练和管理层的混乱,让我们丧失了机会。”一位足坛名宿赛后对记者感慨道。其实,战胜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还有一层意思,那就是告诉中国足球界,毁掉中国足球的不是球员,而是另有其人。

  “以这场胜利为契机,问责中国足协!”几位老足球人昨天发出这种呐喊。世预赛失利过程中,中国足协暴露出外交不利、公关不利、任人唯亲等缺陷,从这个机构得罪了亚足联被分到死亡之组开始,到错误任用杜伊取代福拉多,一直到现在被淘汰出局,中国足协都该负主要责任。周晓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