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体育群星

奥运冠军为汶川主持义卖 张山在重庆签售纪念品

   本报讯(记者 杨道兵)昨日上午,巴塞罗那奥运会射击冠军张山现身观音桥步行街,参加苏宁电器举办的冠军课堂活动,并现场进行签名纪念品赈灾拍卖,引来数千名市民捧场。不到半小时的拍卖过程中,现场就筹集到了总价超过5万元的善款,其中一只张山签名的足球被现场一位爱心人士拍出了1万元的高价。

苏宁电器负责人表示,苏宁电器从5月10日起到7月份,将于每周选择在全国十个重点城市中的一个城市,邀请一名奥运会世界冠军到现场,与市民一道共同为2008所贫困山区和汶川大地震的受灾学校,捐款购买体育器材,让山区和地震灾区学校的学生,在2008“全民健身年”期间,有条件拥有一个设施齐全的“体育课堂”。

  张山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对重庆有特殊的感情,因为他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打出200发200中的射击世界记录,用的正好是“重庆造”的射击器械。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