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比赛动态

对话塞纳:本该90分钟解决意大利 半决赛是考验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时间22日消息,西班牙点球淘汰意大利,除了卡西利亚斯在点球大战中的神勇表现外,后腰塞纳也同样功不可没,就连老帅阿拉贡内斯也在发布会上点名表扬了塞纳,这位巴西人从防守到进攻都表现的可圈可点,在他和普约尔以及马切纳的三角夹击中,托尼几乎无所作为,意大利前锋只能呆着0进球的尴尬离开欧洲杯,在赛后的混合区,塞纳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谈及本场比赛凭借点球取胜,西班牙队的表现的时候,塞纳用“我们用精神战胜了意大利”来回答。“说实话,可以说我们是用精神和斗志战胜了意大利,”塞纳表示,“尤其是最后的点球大战,谁都知道那是不可预测的,但我们站在点球前毫无惧色,120分钟的比赛我们也是如此,防守非常出色,完全贯彻了老帅的战术意图,我们本有机会在90分钟内解决意大利人,只不过运气稍差,胜利应该属于我们。”

  接下来,迎接西班牙人的将是俄罗斯队,这支在小组赛曾经被西班牙人4-1血洗的球队在昨天120分钟3-1拼掉荷兰,获得四强资格,创造了俄罗斯历史上的欧洲杯最佳战绩,在展望这场比赛的时候,塞纳给予了对手充分的肯定。“与荷兰队的比赛已经很说明问题,俄罗斯人的表现可圈可点,”塞纳接着说道,“虽然我们小组赛4-1击败过他们,但那场比赛我们抓住了对手攻出来的反击机会,并不能说明什么,俄罗斯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半决赛对我们依旧是考验,我们需要像对待意大利人一样认真准备。”

  作为西班牙队中唯一的一名防守型中场,塞纳在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依旧将成为防守的重要棋子,能否继续与意大利比赛中的良好状态和表现,塞纳将对西班牙晋级决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冯齐 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