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旅行者锦标赛收杆 辛克1杆优势破美巡4年冠军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旅行者锦标赛在康涅狄格州克伦威尔高地河流TPC球场结束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美国球手斯图尔特-辛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总成绩262杆低于标准杆12杆登顶,同时打破了自己在美巡赛将近4年的冠军荒。

  世界排名第12位的辛克最后一天力压同胞汤姆-阿莫尔三世以及卫冕冠军亨特-马汉,赢得了自己在美巡赛上的第5个冠军。辛克今天以2杆的优势开始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他在最后5个洞抓到了两只小鸟,最终以1杆的优势尝到了冠军滋味。

  在最后一洞保帕拿下这场比赛后,辛克借机向妻子表达了敬意,感谢她在比赛中给自己的建议。在10次54洞领先或并列领先的情况下,辛克只是第2次赢得了最后的冠军。“我告诉自己这不像以往的情况那么困难。”辛克赛后向记者说,“所有这些领先而最终未能夺冠的赛事,要么就是我后来打得不好,要么就是别人发挥出色最终成绩超过了我。在坦帕湾锦标赛失利后,我的妻子告诉我,有时候你在果岭上必须放下所有包袱,尽情地发挥。那听起来有点疯狂,不过你仔细想想的话,那倒是真的。像老虎和菲尔这些球员,当他们处在冠军争夺行列的时候,他们都会让结果顺其自然。他们不会想着下一洞,也不会想着最后的结果,只是好好地打比赛。”

  在三月份举行的坦帕湾锦标赛中,辛克在最后一轮比赛浪费了4杆的领先优势,最终落后冠军西恩-奥海尔获得了并列第2名。“在那种领先的情况下,我一直都打得不是很好,因此我知道很多人都认为我是一个不会在最后把握机会夺冠的球员。”35岁的辛克补充说,“媒体有权利这么说,因为我自己感觉也是如此。”

  “因此比赛中我有这种额外的包袱背着,我要努力去平息这种想法,这让比赛变得更加困难。今天终于闯关获得了胜利,这让我感到非常骄傲。”辛克说,“因此比赛前我决定在果岭上放下包袱去打,只管打好比赛。如果每次在54洞领先后最终获得第3名或第4名,那么至少我已经努力过了,今天的结果终于在朝着我的方向发展。”

  辛克还透露自己的妻子经常帮助给他一些打比赛的建议。“我们在结婚之前是最要好的朋友,本周到了我们结婚15周年的时候,我也已经35岁了。”辛克说,“自从我14岁那年开始,她就像是成为了我最最好的朋友。我真的很佩服他对比赛有这些想法,能把握所有球员比赛时的心理,特别是我,然后给我合适的建议,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他让我在果岭上放下包袱去打。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想法,她就能以旁观者的身份把很多问题都简单化。”(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