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福拉多最后一战获得肯定 足协未考虑续签新合同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终于让对手感到了难堪。1比0,这也让行将离去的福拉多稍许感到了一丝宽慰。“过去的这十个月时间里,我和我们的队员们相处得很好,我感谢这里的每一个人。”

  对阵澳大利亚队,这是福拉多在小组赛阶段第一次独自指挥比赛,但也将是他的最后一次。

自从杜伊科维奇在年初入主之后,他全身上下唯一还留有用处的,便只剩下了发布会时候的那张嘴。不过,和“老大哥”的处境不同,福拉多在这支国家队里还是能够获得一些掌声。17日,在国足领队蔚少辉的招呼下,训练场里的所有人聚集在了一起,齐声高喊,“福拉多,谢谢,谢谢。”在出发前来悉尼前最后的训练课里,国家队用这样一个特殊的方式,来和塞尔维亚人提前“送别”。

  “我和我们的队员们相处得很好,我感谢这里的每个人,不过这场比赛是我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我和中国足协的合同还有两个月,但未来的两个月我们并没有什么比赛,所以,这也确实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昨天战胜澳大利亚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已经开始为自己的离行做铺垫。

  在冲击世界杯失败之后,他的同胞杜伊科维奇已经在第一时间返回了其在国奥队的岗位,也并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作为执行主教练的福拉多能够获得中国足协的留用。但说起他和总教练之间的关系,福拉多还是表示他和杜伊的关系一直很正常。“我和杜伊科维奇的关系没有问题,并不像外界传说的那样,希望大家不要随便联想。”除此之外,谈到本场胜利的时候,他也谦虚地表示,这与澳大利亚队的阵容也有很大的关系。“这场比赛澳大利亚的海外球员基本没有回来,坦白地说他们并没有派出最强悍的阵容。如果他们的队员都到齐了,我相信比赛会非常艰难。”

(责任编辑:迎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