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点球战惊魂:圣卡西两扑点球 绝杀法国功臣成罪人

  意大利和西班牙的1/4决赛战罢120分钟,双方比分仍然是0-0,比赛只能通过点球大战来决定胜负。在点球大战中,西班牙队5罚4中,而意大利队4罚2中!

  第一轮,西班牙队由射手比利亚第一个主罚,他用假动作晃过了布冯,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意大利队第一个主罚的是格罗索,他同样打入了球门的左下角,卡西利亚斯判断对了方向,但鞭长莫及。


  第二轮,西班牙出场的是替补球员卡索拉,他大力射入球门的左下角,布冯再次判断错了方向;意大利队出场的是德罗西,他半高球劲射球门的左下角,但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第三轮,西班牙队出场的是后腰塞纳,他的点球射入球门的中路,而布冯又一次判断错了方向,扑向了右侧;尽管卡西利亚斯判断对了方向,但卡莫拉内西的点球还是非常冷静的罚入了球门右侧。

  第四轮,西班牙队出场的是替补前锋古伊萨,他射向球门右下角的点球被布冯神勇的化解!而意大利队出场的是迪纳塔莱,他射往球门右侧的点球同样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第五轮,法布雷加斯骗过了判断错误的布冯,稳稳的将球推入球门的右下角!

  就此,点球大战以西班牙4-2击败意大利结束,西班牙成为本届欧洲杯最后一支闯进四强的球队;而意大利本场遭遇停赛的皮尔洛,则在赛后走进场内伤心的痛哭。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