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外皇马另有红魔目标 曼联关键先生自曝想走

  如果C-罗纳尔多让曼联人对皇家马德里挖角的举动感到愤怒的话,那么皇家马德里现在的另一个举动无疑就是在火上浇油,在C-罗纳尔多之后,特维斯也被传成为“白宫”的一大目标。或许,曼联人现在要担心的是,皇家马德里下赛季的欧冠计划,不是建立在把卫冕冠军拆了组装自己的基础上的。


  就在C-罗纳尔多一只脚已经踏进“白宫”的时候,《世界新闻》又报道了一则足以让曼联人再度怒发冲冠的消息:“如果不能在2008年结束之前解决自己"身份"的问题,特维斯将成为又一位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双冠功臣。目的地?皇家马德里已经将其定为除C-罗纳尔多外的另一目标。”

  上赛季加盟曼联,特维斯仅是以租借的身份来到老特拉福德,两年的租借期已经完成了一年。特维斯也在这一年里,在曼联队拿到了英超和欧冠两大荣誉,为曼联的双冠伟业做出不小的贡献。但特维斯至今仍然只是租借身份。

  据《世界新闻》报道,特维斯已经对自己现在所处的情况表示出了不满,一位特维斯的好友透露:“特维斯现在感觉有些不知所措,他很喜欢曼联,但是无法接受自己的未来迟迟不能确定的情况。除非一切都在今年结束前拿到桌面上来谈清楚,否则,新赛季的一月份,特维斯就有可能要求重新寻找一家俱乐部了”。

  皇家马德里在联系拿下西甲冠军之后,下赛季的目标已经定在欧冠上。曼联队无疑是上赛季欧冠中最成功的俱乐部,队内球员大多年轻,有很高的投资价值。皇家马德里上赛季虽然表现还算不错,但队内多名球员都会成为被清洗的对象。在前锋线上,范尼的年龄、劳尔和罗比尼奥的状态等等问题都需要被考虑,特维斯现在还不是曼联的正式球员,转会手续或许会复杂一些,但价格至少不会太离谱。这样一位总是在场上拼搏的前锋也必定对皇家马德里的进攻注入新的活力。但曼联人肯定不会希望情况变成这个样子,但愿皇家马德里新赛季的欧冠计划,不是建立在拆了曼联武装自己的基础上的。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