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拿迷你穆大叔当陪练 一周六训开始对抗(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内线强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为能够在月底回国以及奥运会做准备,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已经开始在休斯顿开始训练,不仅更换了训练篮球,同时邀请队友有“迷你穆大叔”之称的劳伦-伍兹充当自己的陪练。

  在私人教练托尼-法尔松和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医凯斯-琼斯的带领下,姚明把原本的一周 五练变成了一周六练,一天练三个小时变成了四个小时。

要想恢复自己的身体力量以及对抗能力,光靠在力量房里是不够的,因此姚明邀请了自己的队 友劳伦-伍兹充当陪练,开始一对一的对抗练习。“对抗能力在力量房里是练不出来的,力量房里的训练很死板,举哑铃,推杠铃等我现在都没问题,现在欠缺的是移动中的活劲儿,只有和球员进行一对一的对抗才能提高这方面的能力,”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另外,姚明已经更换了训练篮球,姚明现在使用的正是国际比赛用的摩腾牌篮球。在NBA(NBA新闻,NBA说吧)比赛中使用的都是斯伯丁球,而FIBA规定国际比赛必须使用摩腾牌篮球。因为两种球手感完全不同,所以姚明为了提前适应奥运会而更改了 训练用球。

  尽管此前姚明的经纪人约翰-霍伊金格表示,姚明在接受的检查表示恢复情况良好,但是对于他能否参加将于7月17-20号之间与中国杭州举行的奥运热身赛斯坦科维奇杯还持不确定的意见。姚明本来希望在本月底之前能够回中国与中国男篮会合,但现在姚明只有等到火箭队批准他可以参加训练之后才能返回中国。

  男篮领队白喜林透露说,目前国家队已经为了姚明成立一支专职医疗队。这个医疗小组由北京体育大学,北京体育医院以及男篮队医等组成,他们的任务就是时刻待命检查姚明的脚踝情况。(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劳伦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