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妖人”俄罗斯队跑不死 荷兰爆冷出局源自累死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 本次欧洲杯最大的冷门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诞生。俄罗斯3:1胜荷兰!请不要怀疑这个比分,事实上,如果俄罗斯人的射门更精准一点,他们的进球数远不止3球。秘诀?很简单,俄罗斯队特别能跑!

  当荷兰队出现在圣雅各布公园球场时,几乎全世界都认为小组第二连续击败小组第一的神话将就此终结。
小组赛三连胜,进9球失1球,“飞翔的荷兰人”是小组赛当之无愧的NO1。然而,从开场哨吹响的那一刻开始,荷兰队令人失望了,而俄罗斯队则让人吃惊。不知疲倦地跑动!俄罗斯人展示了他们惊人的体能。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荷兰人始终处于被包围状态。那些大牌球星们就像被群狼围困的猛虎,左冲右突,无奈势单力薄。

  俄罗斯人的进球出现在下半时,第56分钟,帕夫柳琴科接谢马克的左路传中抢射破门。事实上,俄罗斯人的破门机会就像是在玉米地里掰棒子,一抓一大把。范尼在第87分钟的头球将比赛拖入了加时,但这仅仅是延缓了荷兰人失败的命运。本届杯赛的“第一妖人”阿尔沙文横空杀出,对于他在第112分钟和第116分钟的一传一射,累得腿都抬不起来的荷兰人只能毫无反应地目送皮球入网。3:1!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