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陈忠和夺冠后谈不足 直指发球问题表扬大梅(图)

  以3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大奖赛首站赛事冠军,这样的成绩并没有让陈忠和面露喜色,相反在赛后,他还是更多指出了球队存在的不足。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一上来就对中国队大加赞赏,“跟中国队交手总是很困难的,中国队真的很好很强大。在奥运会上至少有8支队伍有实力争夺奖牌,而我个人很欣赏中国队,她们有很好的机会去争夺冠军。”

  听着对手的溢美之词,陈忠和的言词似乎有些“煞风景”,“这场球拦网太差了,原因是发球不理想,像赵蕊蕊、薛明、李娟、冯坤,还有周苏红,发完球下来个个都摇头,表情都不对。
王一梅倒是很敢发,就算失误也敢发。”陈忠和透露,在赛前对发球作了很详细的布置,但执行起来却很不理想,“赛前我跟她们特别强调过球该发给谁,可到了场上,就是找不准人,全发给自由人。对方一传一到位,我们拦网就很困难了。”

  接下来的香港站比赛,陈忠和认为3个对手都很强大,而具体报名的取舍还要再斟酌,“意大利和古巴的实力就不用说了,日本进步也很大,所以12人名单怎么选择还要再认真考虑一下,张娴也许会在香港站有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