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中国男足一球胜澳大利亚 体面谢幕难掩出局尴尬

  新报讯记者赵睿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国队客场1:0击败已经获得小组出线权的澳大利亚,从而还算体面地完成了谢幕之战。左后卫孙祥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第11分钟,中国队右路连续获得界外球,刘健接应张耀坤的掷球后突破至底线附近横传门前,澳大利亚队后卫头球解围至禁区外,皮球恰好落在孙祥脚下,孙祥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轰开东道主球门。
这是国足六场小组赛首个运动战进球。

  此后大部分时间内,澳大利亚队展开凶猛反扑,中国队则借助平稳心态打起防守反击,并不时打出漂亮配合。第75分钟,中卡之战防守时禁区内拉倒对手的郜林这次被对手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郑智主罚一蹴而就,但主裁判示意有中国队员提前进入禁区违例,郑智重罚点球打偏,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1:0。世预赛5战不胜的中国队,用一场迟到的胜利结束了本届的使命。

  中国队今天晚上将回到北京,队伍就地解散,而中国队一大批队员也要永远地和世界杯说再见了。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