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主场未能续写“神话” 中国男排2比3不敌波兰队

  据新华社杭州6月22日奥运专电 在22日的世界男排联赛中,中国男排主场未能续写“神话”——2∶3不敌世锦赛亚军波兰队。

  首局,中国男排混乱开场,让对手连拿4分。其后,双方都拼网上实力,平分秋色。20平后,对手连得3分,主队随后连追4分。
最终中国队以26∶24赢得首局。

  第二局15∶25,中国队失守。

  第三局袁志又找回火炮手的感觉,第二个暂停时中国队领先5分。此后新二传焦帅出彩,巧将传球突然变线自己操刀重杀,将比分引入局点,袁志一锤定音:25∶22。

  第四局,比分拉不开,但对手得到的前8分中有4分是中国队主动失误送上的。中局后,波兰队将中国队的得分手看得很死,袁志哑火,主攻沈琼火力又强不起来,中国队以19∶25败北。

  决胜局,比分悬殊最多时仅在2分,10∶13,主队告急。队长沈琼斜线扣杀,11∶13,可惜袁志发球出错将对手送入赛点,11∶14。袁志危急中2号位抽杀,中国队再获1分,无奈牛高马大的波兰队在网上的一次超高球绝杀,崔建军单人拦网出界,中国队12∶15告负。 (记者/史春东 方列)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志 | 沈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