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尼哈特受伤告别欧锦赛 克罗地亚主帅炮轰主材旁

  “如果西班牙能够夺取欧锦赛冠军,我就把自己剃成光头!”在与意大利人的决战打响之前,比利亚率先立下誓愿。在他之后,主帅阿拉贡内斯也接受挑战,尽管老帅在欧锦赛之后就将离开国家队,但是如果能够夺冠,他也愿意剃光一头白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1/4决赛中受伤的土耳其队前锋尼哈特已经告别欧锦赛,他将至少休养6周。

  土耳其队与克罗地亚队比赛后,克队主帅比利奇将炮口瞄准主裁罗塞蒂,认为换人程序没有正常完成,致使自己的球队最终失利。亚洲裁委会委员陆俊昨天分析后指出,换人首先是教练向第四官员交替补证请求换人,第四官员在检查替补球员装备和核实身份后,走到中线,待到死球时举牌换人。通过录像发现,在土耳其队进球前一瞬间,第四官员尚未走到中线,换人过程还没完成,因此主裁判、第四官员均没有责任。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